591
社區詳情
【精銳FUN未來】內部環境如何?還有什麼其他特點嗎?

全部2個回答

張哲綾2023年05月01日

1.全社區無障礙空間,公設層都在二樓,規劃方便,空間利用不浪費。一層以六戶搭配兩部電梯去使用,等待過程中也不會太久。 2.社區自住率滿高,出租的租客素質也都不錯,整體在西屯逢甲而言,算是不錯的社區品質,物業管理也不錯,對社區住戶非常貼心友善。

李易承2023年01月27日

「精銳FUN未來」前方800米更有新光三越、大遠百這百貨雙雄,每年吸金超過300億,多年蟬連台中的「地王」寶座,且外,距離「水湳經貿園區」、綠線捷運G8a站也不遠。精銳建設長期精選建地、打造美宅、推動生活美學,除了免費開放AAM精銳藝術館,「精銳FUN未來」申請建照期間,從年初以來陸續舉辦「OPEN FUN藝術家駐村」、「與世界名畫同框」等活動,都是用藝術文化,為住戶創造優雅舒適的生活環境。「精銳FUN未來」坪數規畫30-45坪、2-3房,每坪約36-41萬,主要公設有區域內最大的花園、游泳池、健身房、輕食餐廳等;由於樓高23層,往南可看七期夜景,北眺254公頃「水湳智慧城」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郭人豪
有巢氏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