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精銳FUN未來】與附近的社區相比,有什麼特點嗎?怎麼評價本社區?

全部4個回答

蔡佩君2023年07月04日

小編個人認為這個社區,是精銳在西屯區的第一個小坪數的社區,之前都是在七期的大坪數社區,社區本身雖然有店面,但因為店面是在西屯路這一面,而社區的進出口都是在寶慶街,所以並不會影響到社區的住戶品質,加上基地3面臨路,在進出上不會有塞車的狀況出現,附近的惠宇觀市政2+1房的成交價都已經來到34萬一坪,且3房自住率高,所以小編覺得這個社區很值得期待

劉佩芸2023年03月17日

社區基地面積有1237坪,本身退縮25米預留400坪基地小型綠意生態結合,並且有綠建築之美稱。全天候飯店式管理,公共設施坐落整層2樓。社區擁有好地段,左擁水湳經圈、右臨七期雙百貨雙圈,地段真的是無敵,只有西屯能超越西屯。

李易承2023年01月28日

周邊交通 捷運綠線櫻花文心站、台灣大道與捷運藍線BRT 增值潛力 逢甲商圈、河南路商圈與青海路商圈 家樂福青海店、大遠百以及新光三越 西屯市場與櫻花市場 「精銳FUN未來」坪數規畫30-45坪、2-3房,每坪約36-41萬,主要公設有區域內最大的花園、游泳池、健身房、輕食餐廳等;由於樓高23層,往南可看七期夜景,北眺254公頃「水湳智慧城」,因此精銳特別在頂樓規畫「星空露營區」,讓住戶在家就能露營開烤肉趴為生活趣味加分

張哲綾2022年11月19日

本案位於西屯路及弘孝路口,交通方便,商圈非常完整,櫻花黃昏市場、逢甲夜市,吃喝不愁。 下樓就有對面的園道,可散步,甚至可步行到新光遠百,免去在台灣大道人車擁擠。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施政銘
台灣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