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心之所向】內部環境如何?還有什麼其他特點嗎?

全部6個回答

張欣芳2022年12月29日

因應大量體社區而採分棟分層,各棟設有第二門廳獨立進出,並導入數位監控管理、智能居家APP系統。 加上全齡化公設,像是專屬兒童的列車城堡遊戲區、閱讀劇場、VR遊戲室、KTV視聽室、寵物清洗室、桌羽球對戰區、泳池結合池畔小吧、棋奕室、揮竿草場、瑜珈健身房等多元公設設施。 本身基地夠大,搭配周邊河岸公園,綠化完整,生態也豐富。最小的棟距最少有10米起跳,視野非常開闊。 有台中版理想大地的感覺。

何慶發2023年04月26日

公設規劃心之谷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室內游泳池、健身房、桌球室、棋弈室、親子遊戲區、數位遊戲室、SPA、KTV、俱樂部、瑜伽教室、音樂教室、手作創意教室、廚藝教室、室內多功能羽球場、Lounge Bar。 大廳進出口為15米環太東路,朝北為15米環太東路及廍子溪,遠處看總太明日 ; 朝東為公共停車場,遠處看總太青境 ; 朝西為15F總太聚作 ; 朝南為5000坪麗園公園,朝南視野較佳。

蕭可昕2023年06月06日

這案特別的是除了除了廚房全室都鋪設木地板 美觀之餘 還有樓板隔音功能 衛浴採用德國INNOCI系列自潔釉面易清潔 洗手台面一體成形 無溝縫一樣好清潔 主臥跟次臥衛浴都配有暖風機跟主臥免治馬桶

葉祥亦2023年03月04日

45項多元化公設 讓你下樓即可享受各式各樣的服務

吳欣怡2023年01月13日

明星學區:廍子國小、廍子非營利幼兒園、東山完全中學 超商/賣場:楓康超市東山店、全聯福利中心東山店、全聯福利中心台中軍太店 傳統市場:新光黃昏市場、軍功早市、東山黃昏市場 公共建設:麗園公園、廍子公園、坪林森林公園 熱門商圈:軍功東山商圈、樹孝中山路商圈 醫療機構:國軍803醫院 政府機構: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謝芷榕2022年12月02日

社區有多元豐富公設,除了接待大廳、游泳池、SPA,還包含了少見的露營區、市內羽球場、社區民宿、社區巴士等候棧等,特別的是在建案前亭入口規劃2000坪類似台中秋紅谷的下潛式社區公園,結合車道及景觀藝術,讓人車、行走動線區隔。整體公設規劃總數多達42項,滿足各年齡層需求。

本社區其他問答 換一換

格局介紹 【心之所向】都有哪些格局,各自有多大?哪一個格局比較推薦?

社區有:1、兩房約25.9~29.9坪(主附室內約17.28~19.87坪),兩間房間都夠大雙人床均可擺放,亦可針對需求改為2+1房來規劃。對於首購剛結婚的小家庭選擇很剛好,亦可作為一般小家庭的入門成家房型。2、三房約37.7坪~39.13坪(主附室內25.16~26.27坪),格局差異在入門玄關的部分。且三房都位於邊間通風採光自然優於兩房,因此預算足夠間可直上三房最為適合。

全部10個回答

格局介紹 【心之所向】有幾棟、各有幾層?有幾台電梯、幾戶共用?

總戶數1834戶住家28戶店面,分為11棟為ABCDEFGHIJK棟。總樓高15層樓。A棟每層13戶5梯、BCDEHIJK每層11戶4梯、FG為每層15戶5梯;中間都有常駐防火門區隔分流,不會塞梯

全部10個回答

物業管理 【心之所向】有停車位嗎?是機械還是平面車位?停車費多少?

社區全部皆是平面車位。清潔費部分300/月。另外沿路週邊有停車格、心之所向旁也有停車場需步行約5~8分鐘抵達。社區內停車位租金一個月約1500~2000左右不等。

全部11個回答

物業管理 【心之所向】管理费多少?包含什么?該社區管委会如何?

管理費暫定一坪55元計算。目前尚在結構中階段,尚未交屋。後續成屋後,將由社區開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再次確認管理費收費方式,以及繳納看是按年還是按月繳。管理費支出部分,通常以人事成本所占比例最高,另包括建築物及其附屬設施修繕、維護費用,如社區的公共水電費用、電梯保養費、外牆清洗費、弱電保養費、發電機保養費、環境景觀維護費用、消防與公安設備維護及申報費等等,這些都屬於社區經常性支出;更有社區行政庶務費、於特殊節日舉行活動的文康費用或是管委會開會的花費等非固定支出

全部8個回答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蕭可昕
台灣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