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奇幻莊園】有停車位嗎?是機械還是平面車位?停車費多少?

全部1個回答

朱立倫2023年07月14日

坡道平面車位數量:180

本社區其他問答

格局介紹 【奇幻莊園】都有哪些格局,各自有多大?哪一個格局比較推薦?

2房25~28坪規劃,格局上A6、A7 28坪戶別,格局相似,皆為邊間三面採光,方正格局,室內無柱空間好規劃,主臥空間較大,可以規劃獨立衣櫥空間,衛浴有開窗,在2房較為難得,其中A7戶低樓層面中庭花園視野較佳,25坪戶別有總價優勢,但是空間相對較小,A9戶會有對到BC棟屋角,以及壁刀煞的疑慮。3房34~38坪規劃,格局上會以B1、B2戶38坪較佳,格局相似,皆為邊間三面採光,沒有多餘走道浪費空間,主、客浴皆有開窗,通風不易潮濕,面一期與二期的中庭花園,視野棟距佳,D2戶為車道出入口,低樓層較有影響。

1個回答

格局介紹 【奇幻莊園】有幾棟、各有幾層?有幾台電梯、幾戶共用?

全區分為A、B、C、D棟 ,A棟樓高14F、BCD棟13FA棟同一層8戶2部電梯,B、C、D棟同一層2戶1部電梯,使用上非常足夠。

1個回答

市場行情 【奇幻莊園】不同格局的租金分別是多少?近幾年的走勢如何?

2房約 22000~240003房約 23000~25000♜租金隨A7及物流、(華亞/樂善科技)園區發展調整♜前期由於重劃區的基礎建設和配套設施尚未完善,吸引力相對較低,因此出租的價格會較低,隨著重劃區基礎建設的進一步完善,例如道路、公園、商業區等的建設,重劃區的吸引力與生活品質逐漸提高。如果A7重劃區周邊的經濟發展得到推動,例如有新的企業投資進駐、大型商業中心的興建,都有可能吸引更多人來此居住或工作,增加了租戶的需求,此階段租金有望上漲。當重劃區房源供應逐漸增加,租戶的選擇也變多,租金上升的速度可能會放緩,或者甚至出現一定的競爭壓力使得租金下降。

1個回答

市場行情 【奇幻莊園】近幾年的價格走勢怎麼樣?預計未來一段時間是漲還是跌?

本案位置A7樂善國小生活圈,相較中心商業區比較靠近A8長庚醫院生活圈。由於社區釋出較低,且地點非中心商業區,行情相對穩定且隨A7重劃區發展上升。

1個回答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劉得三
台灣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