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專家頭像
巫宗洋
台灣房屋崇德燊鴻
  • 歷史已成交48筆
  • 在售物件12筆·在租物件4筆
  • 熟悉社區·行業深耕20年
免費洽談: 0986-851-086 轉 182661
其他專家頭像

對社區很熟悉?

暫無其他專家推薦,對社區很熟悉? 成為社區專家
【惠宇新觀】與附近的社區相比,有什麼特點嗎?怎麼評價本社區?

全部3個回答

王上柏2023年06月16日

惠宇新觀位於新光重劃區,其地點在重劃區蛋黃區,大廳面靜巷第一條,有鬧中取靜的優點,而且惠宇建設品質及口碑都有一定的水準,該社區戶數也適中,只有253戶,除了有可維持公設的品質基數外,環境也相對單純,公設完整,甚至連SPA和游泳池都有,學區又是新光國小和新光國中,在這裡生活就和渡假無異。

楊美蘭2023年01月10日

位於新光特區的「惠宇新觀」個案,目前已完美落成。基地鄰雙公園又臨路退縮打造800坪花園,雙排落羽松林成蔭,宛如公園裡的家。「惠宇新觀」個案鄰新光國小、國中雙學區,近生活圈四號道路,還擁有樹德、樹孝、中山等成熟商圈,小環境又有雙公園綠意,為自住客最愛。

詹千慧2022年12月13日

本案在新光重劃區的核心,大廳面安靜的興安街,鬧中取靜是地點上的一大優勢。本產品是惠宇建設公司的建案,惠宇的品質和管理一直很有水準和口碑,總戶數253,居住環境單純,完善的公設,在家就有SPA和泳池,鄰近新光國小和新光國中,在家即度假的愜意生活。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巫宗洋
台灣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