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鼎佳二和】內部環境如何?還有什麼其他特點嗎?

全部3個回答

張育雯2023年04月30日

空間設計,動線規劃完善 社區周遭綠化讓人感到放鬆 社區大門入口挑高讓人沒有壓迫感 公設尚未點交完全,無法描述

簡妤珊2022年12月17日

四大商圈:周圍擁學府商圈、雅環商圈、民生商圈及中清商圈四大商圈,不管小吃或是大型連鎖餐廳皆方便,生活機能完善。 公園生活圈:出門下樓即是公園,是許多住戶嚮往的生活,鄰近公園的住宅區也會比較安靜,沒有商業區的吵雜,同時公園本身的運動休憩功能也是一大魅力所在。

謝承叡2022年11月18日

1. 內部環境簡單明瞭,社區基地不大,回家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A棟、B棟,中間間距3米,三房室內25坪,標準三房格局好規劃 。 2. 我個人有進去看過A1棟三房,邊間雙面採光、雙衛浴開窗、前陽台永久棟距無限視野,晚上可看夜景,此戶搭配雙平面車位,省去停車煩惱,社區動線規劃得宜,動線一目了然,不會複雜,社區總戶數114戶(含4戶店面),社區戶數少素質很好 !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洪家欣
台灣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