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勝興 文心大慶】內部環境如何?還有什麼其他特點嗎?

全部9個回答

石燿寬2023年03月31日

社區公設還沒點交,資源回收室位於D棟樓下,經過社區中庭到達D棟需要使用感應卡才能開門,較不方便,但相關問題預計陸續會得以改善。

劉先生2023年07月24日

社區公設還沒點交,資源回收室位於D棟樓下,經過社區中庭到達D棟需要使用感應卡才能開門,較不方便,但相關問題預計陸續會得以改善。

許瑄芸2023年02月22日

社區的大廳跟梯間都是用大理石建置而成, 整個氣派度是很足夠的, 社區分為四棟,無論是採光和通風都極好。 而房子內部本身是少見新成屋室內空間大的社區 相對CP值較高,無論屋齡、建材還有空間大小都很好 是首購或是換屋族的最愛唷。 每個人進去的感覺都很好唷。

張新偉2023年02月13日

文心大慶公設有美式交誼廳,籃球機,空氣桌球,自動販賣機等,社區車位皆為大車位,大多數都是三個車格為一個區間,好停不擔憂

葉子豪2023年06月07日

本案內部公設齊全完善,除了有健身房、廚藝教室、交誼廳、娛樂室、瑜珈室、兒童遊戲室、空中花園,最厲害的還有跟書局合作的閱覽室,能讓社區住戶有更多的藏書更好的閱讀書庫! 娛樂室還有射飛鏢、空氣桌球、投籃機 沒有多餘浮誇的游泳池!能替住戶省下許多管理費

林茉湘2023年04月17日

社區分4棟 公社都集中在一樓

劉家豪2023年04月06日

社區門面退縮約50米,做了非常多綠化及座椅,社區給人很放鬆的感覺,進到社區門面大廳,非常氣派,共設也很齊全,不會硬要做過多的公設 例如游泳池等等不好保養

許豈齊2022年12月23日

本案離文心路近、近大慶車站、夜市、醫療機構,交通方便,社區地點隱匿而不偏,實屬好地點。

李威駖2022年11月18日

公設有:美式交誼廳+籃球機+空氣桌球+自動販賣機,假日待在家也好玩。 兒童閱覽室與日本紀伊國書店合作評估買書,後續管委會也可換書購書。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陳家豪
永義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