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遠見星誠】與附近的社區相比,有什麼特點嗎?怎麼評價本社區?

全部1個回答

郭昱均2023年04月04日

大樓座落位於仁武八卦寮的澄德重劃區內,近期有100期重劃區公園治洪池在規劃中,緊鄰澄清湖風景區、近榮總商圈及國道扎道,地理位置相當優秀! 八卦寮生活圈機能本就相當完備,食衣住行基本上無煩惱! 澄德重劃區陸續大樓完工後,入住率提高後,週遭商家相繼入駐,生活機能想必會越發完整!目前已經有仁武享溫馨近駐! 1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三民區或巨蛋左營生活商圈, 地理位置居中,價格卻跟市區有相當大的價差! 適合首購族,或在地居民、地緣性強的人購買! 未來以駐龍精密為主的仁武航太園區就在附近,創造超過200億的年產值,為仁武區注入一股新能量及創造大量就業機會!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張雅婷
永義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