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總太共好MELODY】內部環境如何?還有什麼其他特點嗎?

全部2個回答

林修民2023年03月28日

特別邀請多次榮獲日本頂尖設計獎項-JCD商業空間設計、亞洲最具影響力DFA設計大賞日本建築大師-百枝優跨國合作,推動0-99歲皆宜居的「青銀共好」社區,並以「自然共美、生活共好」的理念打造讓人感到自在、舒適、友善的空間

蘇揚哲2022年12月25日

本案內部樓間距大概50公尺,公設除了有健身房、KTV民,甚至還有民宿可以供較遠的親朋好友登記入住使用費可用用點數+清潔費支付相當划算便宜且可省去帶朋友去住宿的麻煩,最特別的就是一樓有輕食吧營業可請社區秘書製作簡易小點心如三明治pizza等。 由於社區內也有小朋友遊戲的設施利如溜滑梯小山丘等 可以讓父母親和孩子可以在這裡寓教於樂,學習生活的社區。

本社區其他問答 換一換

格局介紹 【總太共好MELODY】都有哪些格局,各自有多大?哪一個格局比較推薦?

2房 2+1房 小三房格局 最大三房兩房適合小資家庭 室內剛好+陽台約18坪如需雙陽台推薦A7戶別通風採光非常好如只需一個陽台可以考慮A6 D7也是很棒的選擇棟距很大 喜歡看視野又需要大坪數推薦 D5 D6格局但此格局看的到電塔如會介意可參考其他戶別格局不需要那麼多空間 希望有視野推薦2+1房朝北格局的C1 C5 B1 B5格局都很不錯視野也很好非常推薦如果不喜歡祥順路車流量 可以靠綠B3 B2 C3C2 D2D3A2A3等格局 這些是標準三房室內22不含陽台雨遮+上去大約25左右標準三房又不會因祥順路太吵而感到不舒適.....

全部4個回答

格局介紹 【總太共好MELODY】有幾棟、各有幾層?有幾台電梯、幾戶共用?

ABCD四棟,BC棟四戶兩梯,AD兩棟六戶兩梯,總樓層15樓,2-15樓

全部4個回答

物業管理 【總太共好MELODY】有停車位嗎?是機械還是平面車位?停車費多少?

有280個平面車位

全部5個回答

物業管理 【總太共好MELODY】管理费多少?包含什么?該社區管委会如何?

管理費一坪65元 目前到明年七月不用繳交管理費由總太建設代管,該社區管委會非常好融洽也很願意幫助戶做事情提出建議都有改善 服務範圍包含社區大小事務 停車位被停 或是社區門口停車格影響視線 垃圾分類處理等都有幫忙處理環境衛生梯間等也非常注重

全部2個回答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石哲瑋
有巢氏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