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托斯卡尼III】有停車位嗎?是機械還是平面車位?停車費多少?

全部4個回答

吳念鎧2023年01月03日

本物件停車位是在家門口前的庭院 門前庭院雙車位 上面有遮雨棚防風防雨非常的方便 此社區汽車出入口都在大門的位置進出

黃冠嘉2023年04月14日

本案為別墅前院式 停車位 大戶型可停 3-4 台汽車 一般戶型前院可停 2台汽車 自家門口亦可裝設 電動車充電樁 棟距寬 停車方便

陳文鵬2023年03月12日

本案分為A、B、C棟,A棟為臨路有自己的室內車庫,可停2-4台車,B、C棟需進社區大門,門前可停兩台車!

賴廣興2022年12月25日

社區戶戶都有車位,每一戶都是自家門前停車,停車並不會另行收費,周邊較沒有停車場,但社區附近路邊可臨停。

本社區其他問答

社區評價 【托斯卡尼III】內部環境如何?還有什麼其他特點嗎?

豪宅等級的電梯別墅客餐廳寬敞,開方式廚房,房間也很大二樓通往三樓樓梯間上方屋頂做透明天井,讓採光可直接照射到屋內二樓 三樓的房間都有小陽台可利用

全部2個回答

社區評價 【托斯卡尼III】與附近的社區相比,有什麼特點嗎?怎麼評價本社區?

托斯卡尼此社區跟周遭其他社區相比優勢:1.屋齡較年輕.社區管理品質好(特勤保全24小時+電子圍籬監測)2.社區內有專屬垃圾集中區(渴望園區內蠻多社區都沒有垃圾集中區.都需自行載垃圾到諾瓦小學旁的垃圾處理場)3.物件較特殊性/有電梯的透天別墅是其他社區沒有的,對於養老和行動不便的長輩來說不用擔心上下樓的問題4.社區後門走路可直接通往後面的公園,是我們社區和渴望一期社區共同專屬使用的公園.帶寵物去散步不需再開車前往

1個回答

週邊機能 【托斯卡尼III】有什麼交通配套嗎?交通出行是否便利?

本案位於渴望園區,五分鐘內可以上國道三號高原交流道,渴望園區內有設有多站桃園免費的樂活巴士,可以到龍潭市區,社區到站牌走路約一分鐘。

全部2個回答

週邊機能 【托斯卡尼III】附近有什麼學區嗎?這個社區的小孩都在哪裡念書?

托斯卡尼旁邊就是諾瓦中小學暨幼兒園此學校為私人雙語學校很多家長為了讓小孩讀諾瓦中小學所以決定在此找房住在龍潭渴望園區內

全部2個回答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陳文鵬
大家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