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宜誠心天地】有幾棟、各有幾層?有幾台電梯、幾戶共用?

全部1個回答

羅婷萱2022年12月09日

總共A、B兩棟,單層五戶、兩部電梯。B3~20樓

本社區其他問答

格局介紹 【宜誠心天地】都有哪些格局,各自有多大?哪一個格局比較推薦?

2+1房-32/35坪,都是兩套衛浴。32坪的兩房加一的空間是無窗戶的暗房、35坪的兩房加一的空間是隔在客廳(因為比較長)所以隔起來會是暗廳。3房-38/45坪,也是兩套衛浴,小三房是面南順一街,開放式廚房,無前陽台。大三房是面南竹路有景觀,前後陽台保留。

1個回答

社區評價 【宜誠心天地】與附近的社區相比,有什麼特點嗎?怎麼評價本社區?

本社區是RC+SRC建造,相當稀有,在南崁除了中悅及遠東世界花園,以及宜誠一極,就沒有SRC的建築了,而我們價位也不用中悅的總價那麼高。另外社區咖啡簡餐廳有聘請吧檯秘書,也是代表管委會有相當程度的要求,畢竟大部分社區咖啡廳通常都沒有使用,久而久之變成置物間,另外本社區的景觀套房(公設)也是南崁目前獨有的公共設施可以供本社區親友租借付費使用。

1個回答

週邊機能 【宜誠心天地】有什麼交通配套嗎?交通出行是否便利?

心天地社區正門是南順一街,後門是奉化路獨棟透天店面(也是本社區的目前租給幼兒園及教會),從社區內走路30秒穿過後門就到店面門口,5250A亞通客運站牌可直達台北。

1個回答

週邊機能 【宜誠心天地】附近有什麼學區嗎?這個社區的小孩都在哪裡念書?

門牌是錦興里要讀錦興國小,走路是比較近光明國小。

1個回答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林蕙蓉
台灣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