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一巷青】內部環境如何?還有什麼其他特點嗎?

全部2個回答

劉玉莉2023年07月08日

社區只有大廳交誼廳 樓間距寬敞 空間規劃大小舒適 戶數少較單純 高指名度社區

楊峻南2023年03月21日

1.公設單純,只有一個一樓大廳交誼廳,社區外圍綠化優美,樓間距寬敞,空間大小舒適 2.本建案戶數單純,社區質感優良,一層三戶,稀有小戶數社區真的美

本社區其他問答 換一換

格局介紹 【一巷青】都有哪些格局,各自有多大?哪一個格局比較推薦?

1.格局分別有兩房、2+1房及三房,坪數為30坪、33坪、37坪2.主力推薦2+1房格局

全部3個回答

格局介紹 【一巷青】有幾棟、各有幾層?有幾台電梯、幾戶共用?

『一巷青』共有1棟的住宅建築,總共擁有29戶。該建築的樓高為10樓,每層樓有3戶。此外,該建築配備了一部電梯,並設有雙逃生梯,以確保安全。由於戶數單純且移轉量較少,居住環境相對較寧靜和穩定。

全部4個回答

物業管理 【一巷青】有停車位嗎?是機械還是平面車位?停車費多少?

『一巷青』所有車位皆為平面停車位,每戶通常配有1至2個車位。根據周邊車位租金行情,大致租金範圍約在每月2,500元至3,000元之間。這些租金價格會受到地區、供需狀況以及周邊停車位供應情況的影響。居住者可以參考這些行情價格作為租用社區車位的參考,但最終租金價格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和協商而有所變動。

全部4個回答

物業管理 【一巷青】管理费多少?包含什么?該社區管委会如何?

一巷青社區的管理費為每坪75元,這個費用包含了多項服務和管理項目:保全物業管理:管理費中包含了保全人員的薪酬和相關費用,以確保社區的安全和秩序。社區清潔修繕:管理費也用於社區的清潔工作、修繕和維護。這包括公共區域的清潔、設施的維護和修繕等。社區管委會盡責:社區管委會非常負責任,他們致力於管理社區並確保居住環境的良好品質。他們盡心盡力提供優質的服務,並與居民一起合作,共同打造理想的家園。社區管理方面非常重視居民的需求和生活品質,致力於提供舒適、安全和良好的居住環境。居民可以放心知道他們的管理費用正確使用在各項必要的服務和維護上。

全部3個回答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葉志傑
太平洋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