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微笑城市】與附近的社區相比,有什麼特點嗎?怎麼評價本社區?

全部2個回答

簡妤珊2023年01月31日

與附近的社區相比,此社區算是此區域屋齡較新,戶數相對中等,公共設施也較完善。 在管理方面也是24小時,因為戶數也較附近社區多,所以在管理費上面也相對便宜

吳冠明2022年12月05日

位於大雅區清泉醫院商圈,鄰近北屯區74號快速道路、西屯區水湳經貿園區、中清交流道,社口、神岡、豐原是重要的交通樞鈕位置,未來新開設一個交流道接於昌平路,更是便利,增值潛力不容小覷。 該案鄰近雅潭路、清泉醫院商圈、馬岡黃昏市場,雅潭路上也有假日夜市,採買、交通等便利,缺點是位置距離大雅民生路商圈略遠,環境自成一格,周圍農地未來如果重劃成建地,開發遠景看好。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邱迎筑
廣知土地開發有限公司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