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專家頭像
謝濱展
遠見房屋逢甲福星店
  • 歷史已成交80筆
  • 在售物件29筆·在租物件1筆
  • 熟悉社區·行業深耕14年
免費洽談: 0986-851-086 轉 168247
其他專家頭像

對社區很熟悉?

暫無其他專家推薦,對社區很熟悉? 成為社區專家
【惠宇澄品】都有哪些格局,各自有多大?哪一個格局比較推薦?

全部1個回答

黃淑君2023年05月20日

社區一共有9棟 7棟為四房格局 (棟別:A / B/ C / D / G / H / I ) 朝北格局: 傳統觀念上「坐南朝北」視為帝王位,因為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夏天吹西南風、冬天吹東北風 此為通風效果較好,地理環境條件下,「坐南朝北」坐向能夠擁有冬暖夏涼感。且台語中有句俗諺:「坐南向北,賺錢穩答答」,意旨房屋若坐南朝北,在財運上有穩賺不賠的吉利象徵。 2棟為三房格局 (棟別:E / F ) 朝西格局: 俗話說:「坐東向西,賺錢沒人知」,在風水上 坐東朝西房子可是大家心目中第二人選。台灣多雨潮溼,西曬的房子可完全乾透,暖陽照拂 不管居家環境或心境都跟著溫暖起來。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謝濱展
遠見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