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鼎佳二和】有什麼交通配套嗎?交通出行是否便利?

全部4個回答

張育雯2023年04月30日

停車場出入口均為活路活巷,好進出好會車 步行3分鐘即有公車站牌

東森大雅店2023年03月05日

本社區在雅潭路是雅環路口.雅潭路上也有公車站牌.通往國道一號.三號也只要各5分鐘.可說是交通上相當便利.

簡妤珊2022年12月17日

四大商圈:周圍擁學府商圈、雅環商圈、民生商圈及中清商圈四大商圈,不管小吃或是大型連鎖餐廳皆方便,生活機能完善。 公園生活圈:出門下樓即是公園,是許多住戶嚮往的生活,鄰近公園的住宅區也會比較安靜,沒有商業區的吵雜,同時公園本身的運動休憩功能也是一大魅力所在。

謝承叡2022年11月18日

1. 大雅市區生活圈與成功生活圈屬於相似的舊市區生活圈,生活機能完善,但在交通方面,大雅市區生活圈到台中各地較為便利,且距離74快速道路10分內可抵達,鼎佳二和位於靜巷內,雖車輛進出會車較為不便利,但要集交通、機能及生活品質的建案,在建地不多的大雅較難找到,開價符合新建案區域行情,大雅區相鄰台中科學園區,是許多中科員工的首選區域,距離15分鐘車程,上國道一號通往其他縣市也僅需5分鐘 。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張祐家
有巢氏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