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專家頭像
林詩涵
住商不動産中和左岸橋
  • 本社區已成交8筆
  • 在售物件9筆·在租物件6筆
  • 熟悉社區·從業年限2年
免費洽談: 0986-851-086 轉 18724
其他專家頭像

對社區很熟悉?

暫無其他專家推薦,對社區很熟悉? 成為社區專家
【遠雄百富】與附近的社區相比,有什麼特點嗎?怎麼評價本社區?

全部3個回答

杜函潔2023年05月02日

整個左岸的中心點 也是遠雄第100個建案 所以稱為 百富 多樣化的公設 讓中小坪數也能享有五星級公設 三棟有各自的健身房在頂樓更是一大優勢 (河景一覽無遺)

蘇縈瑄2022年12月01日

遠雄百富2/3的戶數都為河岸景觀宅,且有別以往的規劃,推出了小坪數的景觀宅產品,搭配少見停車場規劃,戶戶皆可看見新店溪。全棟採用SRC結構,為此區相當少見。

林詩涵2022年11月18日

1.優勢: 位置為全左岸最中心點位中原三街 四面鄰路 近雙公園 面環河西路正前方為101、新光三越河岸景觀 全區唯一中小坪數規劃全棟SRC設計 建築外觀全棟灰白色石材立面設計 距離捷運及木棧道、風公園最方便 為純住宅設計一樓無店面安靜 2.評價: 左岸唯一公設新東方人文設計,相較於其他建案百富設計風格為年輕族群所喜愛,一樓三樓皆挑高,公設設計最豐富,輕豪宅設計,三樓為交誼廳結合空中花園設計, 社區實收管理費可支撐整個百富,百富價格受惠於疫情、升息、華固住宅及廠辦、國泰進駐房價水漲船高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林詩涵
住商不動産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