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翔譽之心】近幾年的價格走勢怎麼樣?預計未來一段時間是漲還是跌?

全部1個回答

吳承翰2023年01月29日

翔譽之心這幾年走勢為補漲趨勢,近半年來因政府打房政策及房貸利率調整,未來1年內個人認為以平盤左右作收,1年後因總統大選塵埃落定,政治甘擾因素結束,且房貸利率部分因美國有機會於今年放緩升息腳步,台灣房貸利率也將因此暫緩升息,加上通膨雖然趨緩,但通膨指數仍然維持在高檔,因此購買房地產還是抗通膨的最佳利器,反觀南港房地產,以往詢問度最高的就是南港火車站週遭二房~三房+坡平車位,其他附近屋齡比翔譽之心老舊的社區,成交價每坪都已90多萬甚至破百萬,總價也遠遠高於翔譽之心的總價帶,再加上南港核心區塊預售屋成交價格都超過百萬,因此翔譽之心在未來還是南港房地產中CP值最高,總價最迷人社區首選,因此漲勢可期。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林志軒
中信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