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臻愛歐洲】內部環境如何?還有什麼其他特點嗎?

全部4個回答

郭茂勝2023年07月19日

本採用歐式風格,公設有圖書館,兒童遊戲室,乒乓球室,撞球室,健身房,視廳中心,KTV,游泳池。 獨立垃圾間採用24小時冷藏室無異味。 中庭空間大,小朋友可在中庭玩耍,家長安心又安全。

華國峰2023年04月24日

◎生活機能:社區樓下即有學區、85度C、全家便利商店、髮型沙龍、早餐店,附近還有全聯福利中心,特力屋(社區店),市場,生活機能良好

許珍瑚2022年11月22日

本案,公設除了有健身房、桌球室、撞球室、KTV、電影院,另外還有閱覽室、兒童遊戲室,最特別的就是有垃圾冷藏資源回收室。 不想煮飯,樓下也可以用餐,簡單的早餐,麵食飯類也都有喔! 整體上,這是一個安全、人性化的社區,可以讓父母親和孩子可以在這裡寓教於樂,學習生活的社區。

黃卉婷2022年11月14日

本案內部環境每日有打掃阿姨清潔,非常乾淨,公設有KTV、、桌球室、健身房、視聽中心、撞球室、兒童戲水&游泳池,還有歐式風格中庭花園,大廳還有寬廣的接待空間。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楊錦雲
中信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