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國家1號院】內部環境如何?還有什麼其他特點嗎?

全部3個回答

林俋佑2023年05月05日

「台中國家1號院」,樓高29層、全棟SRC崗石外觀,是60米市政大道上首棟地標型豪宅建築,國家級的設計品質,結合日本知名營建團隊大林組顧問,以Art Deco國際藝術風格設計,打造不一樣的豪宅生活。 「國家1號院」以外觀全棟石材精雕,呈現細緻ART DECO風格、象徵聚財聚焦的廣場噴泉,市政特區絕無僅有,映襯主人獨到品味。  同時「國家1號院」兼具頂級會所功能,二十九樓規劃有Lounge Bar、大型宴會廳、燒烤鐵板燒、演奏鋼琴、撞球室等等。此外,頂樓同步規劃了天際泳池,鳥瞰城市美景,伴隨著池畔BBQ、舒壓按摩池、輕食野宴、咖啡品茗…打造專屬社交國度。

李盈穎2023年01月24日

完全公設 維持良好

葉佳旼2022年12月04日

豪宅高級社區管理,包裹信件皆由社區秘書親自送到家門口,頂樓設有無邊際泳池,公共區域高級大氣,不論是接待客戶或著親友拜訪都能彰顯氣派之感。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林全楨
富豪國際房產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