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專家頭像
徐鼎翔
有巢氏房屋高鐵文興店
  • 歷史已成交54筆
  • 在租物件2筆
  • 熟悉社區·行業深耕8年
免費洽談: 0986-851-086 轉 149411
其他專家頭像

對社區很熟悉?

暫無其他專家推薦,對社區很熟悉? 成為社區專家
【遠雄鉑悅】與附近的社區相比,有什麼特點嗎?怎麼評價本社區?

全部2個回答

潘芳幡2023年05月12日

優勢鄰近高鐵站 但又不至於聽到鐵軌聲 實屬鬧中取靜的社區 還有山景視野 在一個都市步調的區域 社區又是飯店式的服務 回家真的會有賓至如歸 放鬆心靈的感覺 社區本身質感維護得很好 建材配備也都有用心 室內空間挑高至3.6米 也算非常少見 小坪數的物件隨著社會人口結構的改變 越來越是種趨勢 屬進可攻 退可守的物件 尤其高鐵生醫一側的類似產品的預售案的價位單坪及總價又相對高些 因此還保有輕屋齡的遠雄鉑悅相當有競爭力

杜懋瑄2022年12月31日

本案因為走小坪數路線,總價能有效抑制。有些顧客會覺得「套房」或「兩房」產品會造成未來轉手度的受限,個人認為倒不至於,因為在房價越來越高的情況下,小坪數產品已經是入主一個區域的最低門檻了。當房價漲的時候,會緩緩跟上三房;而當房價跌的時候,由於有總價優勢的保護,還是能保有基本的水位。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徐鼎翔
有巢氏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