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名人世界】內部環境如何?還有什麼其他特點嗎?

全部1個回答

黃湘庭2022年11月29日

本案進入社區可到中庭花園,在民生社區較低總價,且為全國居家環境最理想之示範社區之一,24小時門禁森嚴出入安心有保障,垃圾集中處理,包裹代收,還有無障礙走道。 梯廳、廊道維護的乾淨整潔,牆面都有油漆粉刷,看起來不會很髒亂,梯間可放垃圾回收,左鄰右舍都有共識維護好環境,管委會也注重整潔會有公佈欄提醒,整體感覺舒適乾淨。 整體上,這是一個安全、人性化的社區,可以讓父母親和孩子可以在這裡寓教於樂,學習生活的社區。 名人世界大樓旁即為民生社區活動中心,設置圖書館、體育館、親子館、各項活動教室,且時常舉辦活動。 鳥語花香綠意環繞,人文素質高,最好的居住環境清閒又自在。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施依婷
住商不動産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