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鎮金殿】有幾棟、各有幾層?有幾台電梯、幾戶共用?

全部1個回答

張勳德2023年03月04日

社區共有3棟306戶規劃住宅、套房、店面,分別A棟(14層,5戶)、B棟(14層,13戶)、C棟(14層,7戶)

本社區其他問答 換一換

格局介紹 【鎮金殿】都有哪些格局,各自有多大?哪一個格局比較推薦?

社區分別有三棟A棟B棟(天祥路門牌,A棟一層6戶,B棟一層13戶),主要規劃戶型為一房產品。C棟(撫順街門牌,一層5戶),主要規劃戶型為三房產品能依照客戶需求尋找適合的產品為鎮金殿社區的特色。

1個回答

市場行情 【鎮金殿】不同格局的租金分別是多少?近幾年的走勢如何?

社區租屋行情大約如下一房租金26000元左右二房租金30000元左右三房租金33000元左右依據裝潢、家具是否齊全租金都會不同,社區管理嚴謹,鄰近捷運,一直都是當地相當熱門的社區,租金與周邊的社區相比明顯都有比較高的現象。租金走勢邁入後疫情時代,國外商務客來台,租金會再有漲幅。

1個回答

市場行情 【鎮金殿】近幾年的價格走勢怎麼樣?預計未來一段時間是漲還是跌?

社區位於捷運民權西路站,位於市中心捷運有雙線淡水信義線、中和新蘆線交錯,近期社區的成交行情約90萬/坪~100萬/坪,整體而言捷運民權西路站生活圈呈現價量俱漲的狀況,社區管理嚴謹一直都是當地知名的社區。

1個回答

社區評價 【鎮金殿】內部環境如何?還有什麼其他特點嗎?

社區公設除了有健身房、頂樓泳池、蒸氣室、烤箱皆有,另外還有空中花園、電影視聽室。豐富的公共設施但管理費僅每坪110元!公設使用上為使用者付費的原則,讓比較忙碌無法用公設的住戶也不用繳一堆額外的費用!

1個回答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許錦雲
大曜房屋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