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佳茂文心會館】與附近的社區相比,有什麼特點嗎?怎麼評價本社區?

全部4個回答

劉冠吟2023年04月16日

「佳茂文心會館」飯店式的休閒住宅,是最近的流行趨勢,商務休閒型小坪數住宅,是目前市場上最熱門的產品,自住或投資皆適宜,「佳茂文心會館」以鄰近捷運站、飯店式管理等為訴求,自用收租都很適合 位於文心路、青島東街口,距規劃中的文心路、大雅路口的捷運綠線G7站,步行約3分鐘。 「吃在北平、穿在天津」,基地南側北平路沿線有整條街的小吃、餐飲,天津路則是批發服飾商店街,步行約1~2分鐘。

林佑昱2023年02月11日

與附近的同類型產品 巴黎第六區~g7首綻相比 巴黎第六區的屋齡類似文心會館~但是普遍成交來的較高 租金收益差不多 g7首綻~由於屋齡較新~但是取得成本也是水漲船高~ 目前都在40萬/坪~租金收益稍微好一點~ 買方稍微會有點壓力 所以以整體cp值來說~~文心會館還是有相當的競爭力的

徐皓耘2023年01月17日

近捷運近北平天津商圈,成熟的生活圈,提供成熟的生活機能針對外移人口商務客單身赴任租客,有不可取代地理優勢

張庭甄2022年11月21日

「佳茂文心會館」以鄰近捷運站、全套裝潢、家具及飯店式管理等為訴求,鄰近的北平以及天津商圈,提供成熟的生活機能,針對外移人口、商務客、單身赴任的租客,有不可取代的地理優勢,購買此案做為投資置產使用的屋主居多。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陳嘉禾
台慶不動產
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