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社區詳情
【喬崴BNB】管理费多少?包含什么?該社區管委会如何?

全部1個回答

仇楷諠2022年12月22日

本社區管理費每坪55元/月,包含警衛管理費, 電梯保養、梯間的清潔打掃、停車場的管理,社區公共設施損壞的修繕、公設使用管理,目前社區無管委會,全以建商為主,目前由仲介包租代管協助管理社區。

本社區其他問答 換一換

格局介紹 【喬崴BNB】都有哪些格局,各自有多大?哪一個格局比較推薦?

本社區為飯店式套房出租。一共397間出租,一房的比例佔80%,兩房的比例佔20%主力戶型為一房產品,平均17坪至18坪,兩房為22坪上下。比較推薦一房的套房型格局,以套房坪數而言,算是最為舒適的大小格局,且房型都是全新的。想租住這邊的都是便捷於運和桃機等機械交通工具,另外的原因是距離桃機目前最為方便的就是此社區,有70%的星宇航空空姐、地勤會來這邊授課訓練。

1個回答

格局介紹 【喬崴BNB】有幾棟、各有幾層?有幾台電梯、幾戶共用?

共一棟397戶,除1樓大廳、2樓公設外,其餘樓層每層35戶,社區總共5梯,1為貨梯,其餘4梯為客用電梯。

1個回答

物業管理 【喬崴BNB】有停車位嗎?是機械還是平面車位?停車費多少?

社區為飯店式套房出租。全部平面式車位,汽車為建商使用,目前不提供出租,抽籤給住戶使用。機車位/月300元,附近有私人汽車停車場不過要提早兩個月預約才有可能租的到汽車位

1個回答

社區評價 【喬崴BNB】內部環境如何?還有什麼其他特點嗎?

內部環境有:交誼廳、會議室、麻將室、無人販賣機店、健身房、遊樂室。特殊之處在於跟一般社區不同,此社區都是以APP扣點使用公設,都是租客每個月都會得到18點使用額度,房客退租使用額度會轉到下次租客使用,整體上環境相當舒適。

1個回答
免責聲明:該頻道所使用之回答內容,均由經紀人提供,最終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爲準,如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問題,您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反饋:02-55722000
黃進生
安盛房屋
洽談